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扫墓高峰将至 成都北郊片区交通压力大

2016-03-17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本周末将迎来清明节的祭扫高峰,高峰将持续到4月4日。为了保障市民安全便利地扫墓,昨日,成都市民政局协调公安、市殡仪馆等多方召开北郊片区清明节祭扫工作协调会。市民政局相关人士表示,北郊片区交通形势十分严峻,建议市民环保出行、错峰祭扫。磨盘山公墓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清明期间,墓园人流高峰时段多在每天9点~14点。

按照交通组织方案,部分路段将实行单行。同时,成都市北郊片区清明节祭扫办公室提倡“平安清明、文明清明”,建议市民使用鲜花祭扫,墓区内不得随意燃放烟花爆竹。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具体路线

上山路:1、从蓉都大道天岭路口进入;2、从蓉都大道蜀陵路口进入

下山路:1、从天岭路原路驶回蓉都大道;2、从石岭路环线驶出直达熊猫大道

原标题:扫墓高峰将至 北郊片区交通压力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