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鹿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卸任?发言人予以否认

2016-04-06 08:15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受金鹿财行兑付危机事件持续发酵被推至舆论风口的“快鹿系”再出新变动。

4月5日,网络上流传一份关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发的“关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免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显示,施建祥已经辞去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职务,任命徐琪为新任董事局主席,全面负责上海快鹿投资集团的一切公司事务。

此外,在这份通知中,还显示了一个市场颇为关注的细节,即“身为香港居民的施建祥”,不过,截至本报记者发稿,尚未获得证实。

对此,《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新闻发言人胡伟伟,他对于网传“任免”文件予以否认。“我们也很奇怪,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文件。”胡伟伟表示,未来两天将择机正式宣布有关任免通知。

在此刻走马上任的徐琪自3月31日金鹿财行兑付危机事件全面爆发后,多次出现在投资者沟通会上,并在31日的沟通会上明确了目前资金链出现问题。

有投资者对本报记者表示,4月5日徐琪还出现在了当天财富的投资者见面会上。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4天前的4月1日,“快鹿系”港股上市公司十方控股(01831.HK)曾发布公告称,自2016年4月1日下午7点28分起,施建祥因健康关系,辞任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并已经获得施建祥的确认。但当时董事会主席一职尚空缺,称将会物色合适人员填补。

对于施建祥的健康问题,《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胡伟伟处得到了确认,“确实身体状况不佳”。

而在3月31日金鹿财行兑付危机爆发的当天,晚上11时,金鹿财行官方微信订阅号也曾短暂地发布过一则任命通知称,徐琪将出任上海金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意出任上海金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

但本报记者随后发现,人事任命通知发出不久,该公号即删除了这一任命通知,此外,在任命通知中记者还发现了多处文字错误。

原标题:快鹿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卸任?发言人予以否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