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成都的地铁3号线 布后街通风口写满方言

2016-04-06 15: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成都的地铁3号线,布后街通风口写满方言。

成都地铁三号线一期全线总长20.327公里,设站点17座,分别为军区总医院、熊猫大道、动物园、昭觉寺南路、驷马桥、李家沱、前锋路、红星桥、市二医院、春熙路、新南门、磨子桥、省体育馆、衣冠庙、高升桥、红牌楼、太平园。

开通后,乘地铁从最南边的太平园站到最北边的军区总医院站只需要40多分钟,而乘公交则需要一个小时以上,极大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

预计4月中旬,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将开始空载试运行。在通过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以及第三方组织的开通试运营安全评估之后,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就将投入载客试运营。根据此前成都市发布的消息,3号线预计今年下半年开通。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刘陈平摄影报道

原标题:最成都的地铁3号线 布后街通风口写满方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