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三星堆”号动车4月30日开通 带乘客走遍成绵乐

2016-04-07 17: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7日讯 4月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德阳三星堆”号城际动车开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德绵乐城际高铁第六组动车“德阳三星堆”号,将于4月30日开通。

“德阳三星堆”号城际动车开通后,成德绵乐动车由原来的38趟次,增加到43趟次。“德阳三星堆”号城际动车车型为CRH380A型,共8节车厢,满员载客556人,起点为江油站,终点站为峨眉山站。在“5.1”“10.1”以及春节等假日期间,成都铁路局将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加开车次,以满足德阳以及沿线各站市民出行需要,在列车开行时间上,早、中、晚均有列车停靠,以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据介绍,“德阳三星堆”号城际动车正是由德阳买断冠名的成德绵乐城际动车。“德阳三星堆”号将宣传德阳城市形象,推广德阳知名品牌,服务本土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德阳市招商引资的平台、对外宣传的窗口、众口传播的品牌。目前,成德绵乐城际高铁已开通五组动车,均已被沿线相关城市买断冠名,如:乐山大佛号、峨眉山号、李白故里江油号等。

原标题:“德阳三星堆”号动车4月30日开通 带乘客走遍成绵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