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泽涛因发烧退出全国游泳冠军赛所有项目

2016-04-07 2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宁泽涛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佛山4月7日电 宁泽涛的教练叶瑾7日晚在佛山宣布,宁泽涛因发烧38度8,退出当晚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和8日的50米自由泳比赛。

宁泽涛在6日晚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全力以赴,游出47秒96的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仅次于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创下的47秒56。

叶瑾表示,宁泽涛半决赛后在更衣室出现呕吐现象,回到酒店后发现发烧38度8。“我昨晚去看他,他身上特别烫,说头很疼。我轻轻给他按摩太阳穴,但是他说疼,我就不敢按了。”叶瑾说,自己昨晚只给宁泽涛轻揉额头,也有人为宁泽涛做了肌肉放松。

7日中午,宁泽涛只吃了一点东西,叶瑾因为担心弟子也没有像往常一样睡午觉。接近下午4点时,叶瑾经过再次确认,宁泽涛因病无法参赛。

叶瑾对宁泽涛半决赛的成绩非常满意,希望大家给予理解。“如果宁泽涛身体康复的话,可以让他到赛场和大家见面。” (王婧)

原标题:全国游泳冠军赛:宁泽涛因发烧38度8退出所有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