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小区夜半现狼嚎声 原是阿拉斯加犬搞鬼

2016-04-08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白天晚上嚎叫不停,严重扰民。”4月6日上午,成都一小区市民发帖投诉称,小区里有住户可能养狼或者大型犬,经常发出嚎叫声,已有半年时间,影响居民休息。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该市民提到的首创国际城小区7栋,对多位小区居民进行了走访,“下午和半夜叫得多,确实很烦躁。”住在该栋8楼的住户魏先生告诉记者,小区住户养宠物,希望不要影响到邻居休息。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谭先生表示,物业方已接到过住户们的反映,曾多次与养狗的业主协商。养狗的住户宋先生说,家里一共养了两只阿拉斯加犬,在接到邻居投诉后,两三周前已经把其中一只狗送给朋友。宋先生坦言,狗狗叫声确实会影响到邻居,他也在想办法处理。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小区夜半狼嚎声 原是阿拉斯加犬搞的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