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偷摩托当场被抓 后悔偷车技术没学好

2016-04-09 12: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犯罪嫌疑人马某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9日讯 “都怪偷车的技术没学好,不然发动摩托早就跑了。”广汉一男子马某偷车被抓后,竟然这样回答民警。目前,该男子已被广汉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月31日晚上,广汉市和兴镇的一家咖啡馆来了一名三十来岁的小伙子,但是他并没有喝咖啡,而是在院子里四处转悠。转悠了两圈后,男子离开了咖啡馆,没过多久他和另一名穿着灰色夹克年龄相仿的男子又转了回来。两人径直走向停在院子里的一辆摩托车,穿着灰色夹克的男子推着摩托车就走。门卫张大爷见状立马上前拦住两人,谁知两人镇定自若地说:“摩托车是自己寄放在老板这里的,现在要拿走,你不信可以问老板”。

见两人说得那么肯定,张大爷也摸不准是真是假,只得让两人在院子里等一下,自己去问老板。老板郑涛听后很惊讶,因为这是他自己的车子,他赶忙招呼店里的员工一起追了出去。刚追到门口,正看到两名男子在咖啡馆门口试图发动摩托逃跑。眼见失主追来,两人丢下摩托撒腿就跑,慌乱之中一人溜走,只有穿灰色夹克的推车男子被扭送到了和兴镇派出所。

面对民警的讯问,男子马某死不认账,坚称自己不知道是在偷车,只是被朋友骗了才跟着去“推车”。随后,民警进行了一系列的质问,而马某一句话也回答不上来。沉默半晌,终于承认了伙同他人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但在审讯中,他竟然颇为懊悔地说:“都怪偷车的技术没学好,不然发动摩托早就跑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高龙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广汉一男子偷摩托当场被抓 后悔偷车技术没学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