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持刀抢劫足浴店强奸服务员 称因资金链断裂

2016-04-10 07:57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1月份,济宁市任城区一个足浴店服务员遭遇男子持刀抢劫强奸。

2015年11月份,济宁市任城区一个足浴店服务员遭遇男子持刀抢劫强奸。

不久之后,另一个足浴店也被抢劫。

不久之后,另一个足浴店也被抢劫。

嫌疑人被抓获后交代,自己是因为资金链断裂想到了抢劫。

嫌疑人被抓获后交代,自己是因为资金链断裂想到了抢劫。

齐鲁网4月9日讯 2015年11月的一天夜晚,天下着小雨,在济宁市任城区南张镇上的一家温州足浴店里来了一名男青年,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对于足浴店里温州籍的店员小张来说却成了她一生的噩梦,这个雨夜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足浴店服务员被抢劫强奸 女子被吓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济宁市任城区南张镇上有一家温州足浴店,小张是这里的服务员,2015年11月的一天晚上,天下着小雨,小张像往常一样在店里值班,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店里一直没有客人,就在小张百无聊赖的时候,店里走进了一位小伙子。

见有客人来小张赶紧张罗着进了屋,可是接下来的事情是小张万万没有料到的。“一进来他就把刀卡在我脖子上,然后拿胶带纸把我手、脚都绑起来说要杀我,逼着我拿钱拿手机拿银行卡。”

面对疯狂的歹徒,小张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只好就范,等歹徒走后,小张赶紧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也是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首先对案情进行初步了解,原来,犯罪嫌疑人在实施抢劫过程中把受害人捆绑之后,又将受害人拖至二楼实施翻包抢钱,在一楼强奸。

另一起足浴店也发生抢劫案 歹徒同样携带匕首

在实施完抢劫强奸后,这名男子逃出足浴店消失在夜色中,由于是雨夜,天色很黑,民警一时也很难寻到犯罪嫌疑人的踪影。在随后的几天办案民警也多次返回案发地想着能够从中发现某些有价值的线索,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了。

很快一个月过去了可是案件依然没有丝毫进展,就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在红星路上的一家足浴店里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同样也是一名男青年。

受害人说,当时足浴店里只有她自己一个人,歹徒进门后随即拿出了匕首对她进行威胁并抢走了店内的财物。

两起抢劫案,其中一起还涉及到强奸,任城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两起案件的发案时间不同,但手段类似,办案民警推断这极有可能是同一个人所为,他们也是将这两期案件果断进行了并案侦查。

由于发案的两起足浴店内均没安装监控,这也给破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为了找到突破口,办案民警多次到现场进行勘察询问,从受害人的描述中,两起案件中的嫌疑人特征渐渐清晰起来。

警方推出嫌疑人体貌特征 通过群众发现线索

根据受害人的描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是三十多岁,身高一米七多,身材偏胖,最主要的是挎着一个斜挎包,挎包是带格子的。这一个个特征让办案民警兴奋不已,于是办案民警对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了调取,经过一番精细的查找,一名和描述中的嫌疑人长相十分类似的男子,逐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于是民警把犯罪嫌疑人的视频截图打印出来,广泛发动社区周围的群众进行寻找,没想到很快就有了线索。“11月18号前每天下午有一名男性,在一个宾馆,就是案发地对过的一个宾馆内,宾馆楼上有个窗户正好对着案发地,有个男的经常在这个楼上转悠,也不住宿,也不是工作人员,然后围绕这个点我们也展开了调查。”

劫匪迅速被抓获 称抢劫是因资金链断裂

通过秘密侦察,民警确定了这名男子就是这段时间以来大家苦苦寻找的犯罪嫌疑人。明确犯罪嫌疑人后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通过审讯,王某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也说出了自己的犯罪动机。“抓获他之后他供认,案发前一二十天曾经去南京考察过一个项目,因为缺3万块钱资金链断了,想法凑这3万块钱。”

据王某交代他之所以案发前经常到宾馆去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摸清足浴店的活动规律。而他略带东北味的本地方言则是因为他的成长经历。

正是应了那句古话,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猎人,不管你再有伎俩,如何伪装,如何设计,犯罪的事实是永远也抹不掉的,看似高明的手段到后来也不过是自欺欺人。这下生意也没得做了,还落的锒铛入狱的下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原标题:男子持刀抢劫足浴店强奸服务员 称因资金链断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