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员杜撰"县长拟任人员"信息 干扰换届被处分

2016-04-11 07: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松溪县文化馆馆长兰坤发杜撰“松溪县县长拟任人员”信息,并擅自在公众微信群发布,干扰了换届的正常秩序,兰坤发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4月7日,福建省松溪县纪委监察局通报1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案例。

2016年3月16日,松溪县文化馆馆长兰坤发杜撰“松溪县县长拟任人员”信息,并于当日21时擅自在公众微信群发布,引发当地群众大量转发,干扰了换届的正常秩序,造成不良影响。3月30日,松溪县监察局给予兰坤发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要从这起典型案件中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严格监督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通报一起,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原标题:官员杜撰"县长拟任人员"信息 干扰换届被处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