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百名红通人员"巴连孝 从加拿大回国投案自首

2016-04-07 19:49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4月6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经重庆市追逃办协调督办,重庆市检察机关扎实工作,成功规劝潜逃加拿大的“百名红通人员”第85号巴连孝回国投案自首。

巴连孝,男,1957年6月出生,曾任大连春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涉嫌行贿罪,2014年3月逃往加拿大,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5595/7—2014。巴连孝潜逃后,重庆市追逃办将该案作为重点挂牌督办案件,明确方向,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重庆市检察机关成立专案追逃工作组,扎实做好各项调查基础性工作。在多方压力和政策感召下,巴连孝决定主动回国投案自首。截至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有26人到案。(重庆市纪委)

原标题:"百名红通人员"巴连孝 从加拿大回国投案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