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三层房屋倒塌两人送医 疑仍有人被埋(图)

2016-04-11 16:53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倒塌房屋

倒塌房屋

倒塌房屋

倒塌房屋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今天12:50左右,松江区佘山西霞路61号三层房屋倒塌,一中年妇女和一名儿童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清理正在继续。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有网友称是楼下进行装修将承重墙敲了,导致房屋坍塌,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确认。据悉,伤者被送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送医的二人没有生命危险,救援正在进行中。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获悉,今日佘山镇西霞路61号三层楼房发生坍塌。两名伤者被及时救出送往医院。登记入住15人、装修队8人均已确认,但不排除有未登记人员。60名消防员和搜救犬正在现场搜救。生命探测仪显示还有两处生命迹象,一处疑似生命迹象。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已抵现场,要求第一时间全力以赴救人。

原标题:上海松江三层房屋倒塌两人送医 有两处生命迹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