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松江三层房屋倒塌 搜救工作深夜结束

2016-04-12 10:10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4月11日12:50左右,松江区佘山西霞路61号三层房屋倒塌,一中年妇女和一名儿童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清理正在继续。

以下为最新内容滚动:

【12日6:00最新消息】昨晚经消防人员对坍塌现场两处有生命迹象的地点进行搜救挖掘,未发现人员被埋压情况。经再次探测,废墟中亦无生命迹象。现场人员搜索工作于今天凌晨6时左右结束,现场废墟仍在清理中。

【11日23:00最新消息】深夜23时许,整个挖掘工作开始最后一部分的开挖工作,两架大型挖掘机同时作业,一架对残余 废墟进行开挖,一架依托住没有倒塌的墙壁,防止因开挖造成此生灾害。而随着挖掘工作的进行 ,原本被压在房屋下方被砸压的两辆汽车也逐渐露出,由牵引车拖走。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未发现有人员被压,整个挖掘作业目前仍在进行中。

【22:00最新消息】晚间2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工作已清理出部分残余的房屋结构,原本堆积至三层楼高的倒 塌废墟逐渐被清运走,一面裸露在外的居民家墙壁从废墟中被清理出来,墙上贴着奖状。一辆电 瓶车静静停在极窄的“悬崖”边上。

【20:20最新消息】晚间20时20分许,搜救现场开始下起小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救援人员发现2个用生命探测仪测得的疑似生命体征中,一个生命信号已疑似消失,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紧张确认中。

【19:30最新消息】19时30分许,救援行动进入夜间。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两部大型挖掘机在事发大楼一侧清理废墟,消防急救力量在另一侧开展救援。现场在电力等多部门的增援下,架设起多个大型光源。目前,救援清理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截至目前,废墟中仍有2处疑似生命体征存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许明 胡彦珣 李若楠 戴天骄)  

原标题:【滚动】上海松江三层房屋倒塌 搜救工作深夜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