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一直升机在叙利亚坠毁 2名机组人员遇难

2016-04-13 14:5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2日电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天空部队一架米-28N武装直升机在叙利亚坠毁,事件导致2名机组人员遇难。报道称,直升机并未被击落。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称,“2016年4月12日莫斯科时间1时29分俄罗斯天空力量一架米-28N直升机在霍姆斯市(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飞行时坠毁。两名机组人员丧生。”

此外,新闻局表示,“事发地发来的报告显示,直升机没有遭遇射击。”

专家行动小组正在事发地对此次飞行事故进行调查。(记者 华迪)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米-28N武装直升机在叙利亚坠毁 2名机组人员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