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一女旅客强夺化妆品掌掴安检员被罚

2016-04-13 15: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广州4月13日电 13日中午,女旅客焦某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坐飞机时超量携带化妆品,不听从安检人员的建议且强行夺走化妆品,并掌掴上前劝止的安检员,最后被移交航站楼派出所。

当日中午约12时23分,女旅客焦某在广州白云机场拟乘坐HU7806航班前往北京。在通过安检通道时,安检员发现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有两支化妆液体物超量,遂向焦某解释有关安检规定并建议其办理托运。但焦某怕麻烦,权衡一番后决定放弃而去登机。约12时58分,心有不甘的焦某折返安检通道,要求取回化妆品乘坐飞机,尽管安检员再三解释必须办理托运手续,焦某置若罔闻,突然一把抢过两支化妆品夺路就走,安检员见状急忙追出安检通道制止。气恼的焦女士二话不说,回头一巴掌扇在安检员的脸上,气焰嚣张,引起旅客的围观并指责。

航站楼派出所局民警接警火速到达现场,经录像调查取证,认定焦某行为违反治安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焦某在派出所写下书面检讨,并被处以1000元行政罚款。

原标题:广州白云机场一女旅客强夺化妆品掌掴安检员被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