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芬兰在成都设签证申请中心 成都可办30国签证

2016-04-16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芬兰签证申请中心在成都举行了开幕典礼,即日起,成都游客再也不用前往北京上海办理签证,芬兰签证可以直接在家门口办理。

“我希望这个签证中心能进一步加强四川省和芬兰的友好合作。成都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和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已经吸引并将吸引更多的芬兰个人、机构和企业来成都旅游和开展商务活动。”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表示,中国游客对芬兰的兴趣越来越浓厚,2015年,芬兰驻华大使馆的签证发放量增长了20%,中国游客在芬兰过夜数量较去年增长了40%。这个圣诞老人的故乡正以拉普兰的异域风情和湖区的自然风光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记者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东御街19号茂业天地A座32层的办公室看到,敞亮的8个柜台已开始接受签证递交,除了2个柜台办理芬兰签证,还有6个柜台办理奥地利、克罗地亚、立陶宛、葡萄牙、西班牙等5个申根国家的签证。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芬兰签证中心目前仅受理90天以内的短期签证业务,包括旅游,探亲,商务等类型。签证费为成人435元人民币,6到12岁的未成年人半价,约255元人民币,6岁以下儿童免费。所有签证申请都要额外收取180元服务费,具体签证费用根据汇率浮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8点到下午3点,从接收签证到出签大约需要4至7个工作日。游客可选择快递和现场取证两种方式。

这个春季,芬兰将在中国的13个城市相继开设新的签证申请中心,成都是西部的重要一站。

据了解,目前成都还没有直飞芬兰的航线,芬兰航空在重庆和西安开通了直飞航线,据芬航相关负责人透露,成都旅客去重庆乘坐芬航航班,将有一晚上免费住宿和100元的交通补贴用于动车和高铁。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胡沛

延伸阅读:

走起!成都可以办30国签证

去芬兰看极光、去法国看朗香教堂、去丹麦听童话故事……昨日,芬兰签证(成都)申请中心在成都举行开幕典礼。这是芬兰今年在中国13个城市相继开设的新签证申请中心之一。不止是芬兰,一大批国家都来成都设立签证中心了。目前,成都可以办30国签证。

原标题:芬兰在蓉设签证申请中心最快4天签证到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