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5-22日飞往日本九州机票可免费退票或改签

2016-04-16 17: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0点25分,日本九州岛再次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此后,熊本县又发生多次余震。截止发稿时,据媒体披露,自14日以来,目前两次地震共在熊本县内造成29人死亡,逾千人不同程度受伤,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携程旅行网华西区公共事务部经理陆杨了解到,最新统计显示,目前有近200名携程旅游组织的中国游客在九州,包括跟团、自由行、包团定制游等,目前这些游客都安全。经核实,这200名目前在九州的携程旅游组织的中国游客中尚无四川游客。

陆杨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由于没有直达航班,日本九州一带对于四川游客来说属于旅游的冷门目的地,多数四川游客多倾向于去东京和大阪。陆杨说,目前携程旅行网华西区也没有收到未来一周左右计划前往九州旅游的四川游客信息。针对出行日期为4月16日至4月22日这7天内,他们对即将前往九州的携程团队游及自由行客户发出旅游预警,建议旅游者近期谨慎前往九州地震地区旅游,并承担游客因退订产生的订单损失。

四川新闻网记者还获悉,截至今日上午10时,南航、国航已发布通知,旅客于4月14日(含)前预订出行日期在4月15日至4月22日间,由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南航机票,4月15日零时(含)前,预订4月15日至4月30日间,由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国航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记者 雷兹)

这些电话可能帮到你>>>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03-3403-3380 ;

警局一般问询:03-3501-0110、03-3503-8484 ;

日本救助热线:0120-461-997。

原标题:国内15-22日飞往日本九州机票 可免费退票或改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