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电影掉了钱包 主人心急那张珍贵照片

2016-04-17 07: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15日下午5点53分左右,陈先生在太平洋影院沙湾店看电影时不慎遗失了自己的钱包,最让他心疼的不是钱包中财物,而是一张记录儿子成长瞬间的珍贵照片。

陈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15日下午,走出观影厅的他突然发现钱包丢失,他返回座位寻找无果后,通过电影院提供的监控视频发现,一位坐在他左边的男子捡走了这个钱包。

陈先生提到,丢失的钱包里有十余张银行卡,现金不多,但里面有一张儿子的照片,是他的心爱之物,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8年之久,每次打开钱包,都可以看到儿子清澈的笑容。

他记得那张照片拍摄于春天,儿子穿得还比较厚,“我儿子第一次叫爸爸,用手机抓拍下来的,当时他笑得非常开心,很可爱”。陈先生说,当时拍摄这张照片的手机已经坏了,也没有存底的意识,现在无法再重新洗一张,丢失钱包后,他和妻子都非常心疼,希望能够找回照片。

太平洋电影院沙湾店属金牛区光荣派出所民警谢警官表示,派出所可以提供协助,帮忙调取电影院附近的监控录像,以帮助陈先生寻找捡走钱包的男子。

成都商报记者 许梦娜 实习生 周昀

原标题:看电影掉了钱包 主人心急那张珍贵照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