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超-任航8分钟两球 苏宁2-0击败申花重返榜首

2016-04-17 08:3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江苏苏宁队球员任航(左)进球后庆祝。

江苏苏宁队球员任航(左)进球后庆祝。 小新发

新华社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 江苏苏宁易购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之间的“长三角德比”16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凭借任航8分钟内的两粒头球,江苏苏宁2:0击败对手,保持联赛不败的同时重新回到中超积分榜首。

江苏和申花之间较量向来“口水”不断,上赛季足协杯决赛萨米尔绝杀申花更令两队“恩怨”“升级”。本场比赛开始前两队均保持联赛不败,苏宁3胜1平,刚刚被15日率先开始本轮比赛的恒大抢走领头羊位置,申花虽然也保持不败,但只取得一场胜利。两队主帅佩特雷斯库和曼萨诺开赛前均表示要全取三分,拉米雷斯和瓜林的“对决”也令人关注。

比赛刚刚开始客队就在禁区获得机会,不过莫雷诺的连续两脚打门都被挡出。前20分钟主队的任航和李昂连续吃到黄牌,申花的防守则很有针对性,苏宁的几名大牌外援难以创造特别好的机会。第44分钟苏宁长传禁区,塞恩斯布里高速插上,被判冲撞门将,不过塞恩斯布里随即还是将球打进,因此吃到黄牌。2分钟后任航的传球被申花门将李帅打出,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获得的机会都不多,相较而言申花的几次边路进攻还颇具威胁。第82分钟周云右路突破被瓜林放倒,主队获得任意球,李昂开到后点,任航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主队1:0领先。申花最后时刻决心放手一搏,但第9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李智超左路一脚长传禁区,任航陡然杀入再度头球建功,为苏宁锁定胜局。

凭借这场胜利,江苏苏宁从恒大手中再度夺回积分榜首的位置,同时继续保持中超不败。20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和越南平阳队的亚冠生死战。

(记者王恒志)

原标题:中超-任航8分钟两球 苏宁2-0击败申花重返榜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