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警方逮4名抢劫嫌疑人 发微博寻找被侵害者

2016-04-18 19: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4月18日讯 18日,遂宁船山区警方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涉嫌抢夺、抢劫案件的《告示》,以寻找两起案件的被侵害人。自该份《告示》被发布后,已有部分案件受害人与警方取得联系并报警,以便警方快速破案。

警方在《告示》中通报称,近日,因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并抓获了两名涉嫌抢劫、抢夺的难行嫌疑人。后经警方调查审讯,两名嫌疑人供述二人曾在3月26日21时至23时许,在遂宁市红十字医院附近,采用掐脖子等暴力手法抢劫一名女子,并抢得女性手提包一个,包内有现金百余元,白色品牌手机一部,以及其他物品若干。然而,当警方梳理报警记录时,却没发现该起案件报警的警情记录。

因警方办理案件需要,特意在网上发布《告示》,寻找该起案件的受害人,希望受害人及时与警方联系。并在《告示》中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被侵害人能及时与警方联系。

此外,警方还在该《告示》中同时公布了寻找另一起涉嫌抢劫案件的多名受害人信息。据警方介绍,当警方抓获另两名涉嫌抢劫的嫌疑人后,据俩两人供述,他们先后于4月1日、9日和10日下午在市城区多家网吧内,对数名未成年实施抢劫。案发后,这些受害人都没报警,警方也没找到相应的报警记录,急需寻找上述案件的受害人,以便核实案情。

“因日前抓获的数名在市城区内多次实施抢劫、抢夺的嫌疑人,其中部分案件中的被抢群众至今没报案,案件核实和物品返还工作进展困难。”船山区警方说,利用互联网发布该《告示》,提高了民警得办案效率。自从18日下午,船山区警方首次发布《告示》后,已有部分受害者与警方联系并报警。(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警方逮4名抢劫嫌疑人 发微博寻找被侵害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