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微博直播24时投江 警方多警种联动救援

2016-04-18 15:06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男子被救下后,派出所民警对他进行劝慰。万州警方供图

华龙网4月18日10时09分讯 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能够给人带来便利,有时候甚至可以挽救人的生命。别不相信:近日,经过惊心动魄的半小时,万州警方运用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和多警种联动救援,成功解救了一个试图跳江自尽的年轻小伙。

男子发微博称要跳江自尽

“万州江边的风应该挺好的,最后的道别,明天就是我24岁的生日,可是已经等不到了,爸爸妈妈,原谅儿子的这种方式……”4月15日下午,微博名为“加油太空易75410”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这段声称要投江自杀的微博,在连发的数条微博中,他给自己的投江设定了“倒计时”。

23:20分——私信

4月15日23时20分许,“万州交巡警”官方微博突然接到这样一条私信:“你好,我将在万州的江边结束自己的生命,请你们可以的话,转告我的父母来世我一定听话,孝敬他们,谢谢。”

事发突然,“万州交巡警”微博管理员立即私信对其劝慰,表示愿意聆听他的苦恼,甚至可以陪伴、帮助他,试图让李某放弃轻生念头。

23:40分——查找

“万州交巡警”迅速将此信息第一时间传达万州区公安局“平安万州”官方微博负责人。同时也有热心网友发现该帖文向“平安万州”微博管理员反映此情况。民警对网友的微博进行综合分析,查找网友可能出现的地方,并迅速通过工作微信群向交巡警、网安、指挥中心、快速处警队等多警种传递该信息,要求立刻核实,共同施策对其开展立体式施救。与此同时,指挥中心迅速发出指令,要求3组快速处警队赶赴万州城区长江边沿线搜寻。

通过梳理和分析李某微博,民警发现他留言称在万达附近,推断重点位置应该就在万州港和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一带的长江边。指挥中心再次将重点位置通报快速处警队,令其加快搜寻速度。

原标题:男子微博直播24时投江 万州警方多警种联动救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