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当街"中针"倒地身亡 嫌疑人畏罪自杀身亡

2016-04-19 18: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福州4月19日电 一男一女吵架,男子突然掏出多枚针筒扎向女子,致其倒地身亡。16日下午1点左右,这惊人的一幕发生在龙岩新罗区康乐小区门口。今日,龙岩公安发布最新案情通报:犯罪嫌疑人林家华已畏罪自杀身亡。

据龙岩公安通报,2016年4月16日,新罗区西城街道康乐小区后门发送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成立专案组。经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林家华(男,45岁,重庆市壁山县人)。经查,犯罪嫌疑人林家华与受害人黄某相识已久,事发当日中午,因纠纷,犯罪嫌疑人林家华用针扎受害人黄某(女,45岁),致黄某死亡。

随后,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对犯罪嫌疑人有可能藏匿,或者逃跑的区域进行抓捕。4月18日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新罗区雁石镇北山村找到已经畏罪自杀身亡的犯罪嫌疑人林家华。

原标题:女子当街"中针"倒地身亡续:嫌疑人畏罪自杀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