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毒贩“探路”心虚露马脚 警方查获冰毒23公斤

2016-04-21 11: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昆明4月21日电 前车开道,后车藏毒,运毒团伙以为这样可躲过警方追捕,不料如意算盘落空。记者21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查缉大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团伙运毒案,缴获冰毒23公斤,涉案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4月16日,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查缉大队民警在大保高速公路老营路段设卡开展公开查缉工作时,发现一辆路过的车辆行驶速度十分缓慢,该车驾驶员一直手握电话不停与他人通话,神色慌张,十分可疑。凭借丰富的缉毒经验,查缉民警判断,该车很有可能是运毒团伙的“探路车”。随后,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将车上3名驾乘人员控制住,并组织警力对附近路段进行全面排查。

不久之后,民警在距离查缉点5公里处路段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可疑车辆,遂上前进行检查。经查,民警在该车后排座位上一个粉红色行李箱内查获毒品冰毒5包,净重23.1公斤,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经审讯,上述5名嫌疑人交代了合伙从缅甸老街运输毒品前往昆明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为确保“安全”,他们专门安排前车负责探路,后车负责运输毒品。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翠芳)

原标题:毒贩“探路”心虚露马脚 云南警方查获冰毒23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