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美国卖煎饼:售价国内十倍日销150份

2016-04-22 21:1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0号发表题为《中国煎饼“移民”到曼哈顿》的报道称,来自中国的煎饼在旧金山的湾区登陆,席卷西雅图,落脚于波特兰。现在,它们又风靡曼哈顿,在华盛顿广场公园、中城和哥伦比亚大学附近都可以看到。

来自纽约佩斯大学的两位中国留学生约兰达·李和多噶次仁就在美国做起了煎饼生意。2014年,这两位留学生花了几个月时间,在国内采样了100多钟煎饼,向街头师傅学艺。

25岁的约兰达·李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主修市场营销和艺术史,26岁的多噶次仁是来自四川的藏族人,主修金融。她们希望在纽约再现经典的煎饼,当然也会进行一些改动。

去年10月,她们的 “飞猪煎饼”走上了曼哈顿的街头,为纽约大学商学院附近的学生服务,吸引了中城一些中午就餐的人群。而每周一和周二下午,她们在哥伦比亚大学外的百老汇大街上摆摊。

出售的北京原汁原味煎饼8美元一份——是北京价格的约10倍。

飞猪煎饼还增加了在中国很少见的元素。比如,里面夹的是新鲜的生菜。而且因为在美国,飞猪煎饼是超大的,它是煎饼中的SUV。煎饼是放在一个小盒子里的,甚至还提供了刀叉。中午吃一个,一天剩下的时间里你的胃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太阳下山你也不会饿。

报道称,二人还在菜单上添加了一些特殊食材。如果说北京煎饼不合胃口,可以添加她们的特色五花肉。金枪鱼肉煎饼的价格是9.5美元。她们甚至还提供无麸质煎饼。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美国卖煎饼:售价国内十倍日销150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