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男子痴迷麻将女儿险走丢 被妻子撵出家门

2016-04-23 08:24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晚上10点过,年轻的父亲龙强在自家楼下徘徊,邻居们来来往往,龙强不好意思地低着头。望着不远处吵闹的麻将馆,他既后悔又委屈。眼看快11点了,他还是进不了屋,龙强下定决心拨打了110向沙区警方报警,他在电话里说,自己被家暴了。

委屈男有家不能回

前天(21日)晚上10点40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来到张家湾一老式居民小区楼下。底楼的麻将馆里,此时正是热闹的时候,灯火通明,闹声阵阵。

面对民警,龙强似乎有些尴尬,不愿意多讲,只是说自己被妻子撵出了家门,回不去了。

民警随即上楼,跟着龙强到其家门口。在民警表明身份后,龙强妻子将门打开,夫妻两人四目相对,都不说话,气氛十分紧张。

打麻将丢了女儿

说起矛盾的原因,还是龙强的妻子小莉先开口。

夫妻两人都不到30岁,龙强是区县人,而小莉是主城区人。两人有一个2岁大的女儿,很乖巧。因为平时工作太忙,孩子都是由小莉的母亲在家照顾。夫妻二人只有休息的时候,才帮着带孩子。

前天,由于母亲回老家有急事,正好龙强也休息,所以女儿就由他带。哪知当天傍晚时分,小莉回到家后,既没看到丈夫,也没找到女儿。拨打丈夫电话,龙强也不接听。

“是不是又到楼下打麻将去了?”小莉说,虽然结婚后没有什么矛盾,但丈夫爱好打麻将的习惯,一直让她受不了。平时下班回家,丈夫一有空就会去打麻将,“以前说过他好几次了……”

小莉到楼下麻将馆找到丈夫时,丈夫正打得入迷,但女儿却不见了。龙强这才想起,他下午出门打麻将时,是带着孩子一起出门的,由于他打麻将太入神,女儿什么时候离开的全然不知。

自认理亏被撵出门

发现女儿丢了,夫妻两人都着急起来,小莉更是对丈夫破口大骂,说他不负责,而龙强自认理亏也没回应。10多分钟后,他们在居民区外的一家商店找到了2岁的女儿。

晚上回到家后,两人继续争吵,妻子责怪龙强太荒唐,带着女儿打麻将,差点把女儿弄丢。龙强说,当时他自己认识到错误,没有回嘴,心想妻子骂几句就能消气。可谁知说着说着,小莉竟然把龙强赶了出来,而且锁了房门,死活不让丈夫进屋。

最后,龙强在楼下徘徊了近一个小时,眼看快到晚上11点了,他只好打110电话求助。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龙强居住的居民区楼下。知情的住户称,当晚夫妻两人虽然发生争吵,但并没有动手。妻子只是觉得丈夫痴迷麻将,对家里的事甚至孩子都不负责,这才让她大发雷霆。

而在事发当晚,龙强就向前来调解的民警表示,自己只顾打麻将,没照顾好女儿,确实该反省。民警也叮嘱小莉,遇到类似的家庭矛盾,应当用更理性的方式解决,多与丈夫沟通。

(文中人物为化名)

原标题:痴迷麻将忘了女儿 丈夫被妻子撵出家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