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媒:马航Mh17航班或被乌克兰战机击落

2016-04-25 09:4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25日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纪录片称,2014年7月在顿涅茨克州坠毁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可能被乌克兰战斗机导弹击落。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顿巴斯军事冲突各方均否认与事件有关,并互相指责对方制造了这场悲剧。

纪录片《秘密文件:谁击落了Mh17?》(The Conspiracy Files: Who Shot Down Mh17?)将于5月3日在BBC 2频道播出。BBC的纪录片预告中称:“官方调查报告的论据是:只有强力的‘地对空'导弹可能击落飞机。但有目击者称,在发生攻击时看到附近有另一架飞机飞行。”

英《每日邮报》称,根据纪录片中引用的目击者证词,这里指的是"乌克兰战机"。该报称:"新的证据显示,相对‘地对空’导弹,Mh17航班更有可能是被乌克兰战机击落的。"

英《星期日快报》指出,开展了新闻调查的德国记者比利∙希克斯为该纪录片对100名目击者进行了访问,其中7人声称看到了战斗机。该报援引记者的话称:"其中一人甚至看到了导弹发射,然后听到了爆炸。"

荷兰安全委员会2015年10月13日公布了空难调查结果。报告中指出,安装在9М38系列导弹上的9N314M型弹头在飞机左舷爆炸导致空难,导弹由"山毛榉"系统发射。

原标题:英媒:马航Mh17航班或被乌克兰战机击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