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高速爆胎侧翻 数十人抬车救人

2016-04-25 15: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4日下午5点过,一辆装载苹果的货车在成巴高速三台段(距古井出口500米处)时,因车辆爆胎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路过的15辆车陆续停下,数十名驾乘人员抬车救出被困司机。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由于货车侧翻在地,大家砸掉车窗玻璃没能救出被困驾驶员。随即有人在路上拦截了一辆大货车,用大货车的千斤顶将车撑起,几十名群众再一起抬车,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随后赶到的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况宗武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点赞!货车高速爆胎侧翻 数十人抬车救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