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16岁少女与同学抢男友 遭多名女同学群殴致死

2016-04-26 07:4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461590058512

美国德拉瓦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一名16岁少女,疑因跟女同学争抢男友遭到校园霸凌,在学校厕所内被多人围殴,最后伤重身亡。

此案21日早上8点15分左右在该市的霍华技术中学(Howard High School of Technology)内发生。 死者法兰西丝(Amy Inita Joyner-Francis)跟一名女同学疑为争夺一名男生,上课前约好到厕所内“谈判”。

但期间一群女生突然冲进厕所内,对着法兰西丝拳打脚踢。 一名在场女生用手机录下的影片显示,当中一名施暴者抓住法兰西丝的头发,逼她下跪。之后,更有一人揪住法兰西丝的头发后,拉她的头去撞洗手台。法兰西丝后来被其他同学发现倒在厕所地上,将她送院,但到院时已没有生命迹象。警方之后带走两名女生问话。

威明顿市长表示,对此一事件感到悲伤。尽管万分悲痛,法朗西丝的家人仍呼吁社区人士不要因此产生仇恨和报复。

原标题:美16岁少女与同学抢男友 遭多名女同学群殴致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