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整容后与男友出国游玩 过安检时被疑非本人

2016-04-20 15:48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广州日报讯 4月18日上午,张女士与男友准备乘坐飞机去旅游,但安检员在检查张女士证件时,发现其身份证上的照片是国字脸、塌鼻梁、单眼皮,现实中的她却是瓜子脸、高鼻梁、双眼皮,两者相差较大。安检员把情况告知值班班长,班长检查后也认为张女士有冒名顶替的嫌疑。这时,张女士低声向安检员解释,自己以前做过整容手术,没有去更改身份证。她担心男朋友知道后会不要自己,苦苦哀求安检员让她进去。最后,安检员只好将其带到机场派出所查询核实。

去国外整容前 最好去医院开证明

白云机场安检人员温馨提示:乘坐飞机需要核对乘机人及其身份资料,如果有整容的旅客,且与以前相貌出入较大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更新信息,避免带来不便。

记者了解到,做完点痣、瘦脸、割双眼皮等面部整容手术后,最好及时到公安部门换身份证,否则可能会带来麻烦。重新办理身份证不难,拿着户口簿、身份证直接去派出所重新拍照、办理身份证就行了。如果变更了性别,需要先去派出所递交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派出所受理后逐级上报,将全国人口系统中的性别变更过来后才可以重新办理身份证。

如果在整容之后,想去境外旅游,则相应的护照、港澳通行证等证件,最好也进行重新办理。如果有人想去国外做整容,那么最好在登机前请正规医院出具相应的证明,以防护照照片与本人不相符,在机场出入境和安检时遇到麻烦。

(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子整容后与男友出国游玩 过安检时被疑非本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