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读成都创业  »  正文

一图读懂“成都人才新政十条”

2016-04-26 15:26   来源: 成都科技局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40.webp

2月14日下午,成都市委外宣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成都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加快打造西部人才核心聚集区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成都人才新政十条”)。

“成都人才新政十条”作为成都现行人才政策的升级版,是成都历年来分量最重、含金量最高的人才政策,对来蓉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扶持力度达到中西部领先水平,甚至走在了全国前列。

成都人才新政十条从加大引进人才资助力度、实施本土人才自主培养计划、强化创新创业金融扶持等十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意义和可操作性的措施:

设立总额不少于20亿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对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高级人才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20万元的资金资助;

探索建立“企业提需求+高校出编制+政府给支持”的联合引才机制;

建立中国(成都)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在科技创新等10大领域,每年培养100名中青年骨干,给予每人30万元的资助;

每年培育100名青年(大学生)人才,给予每人20万元的资助;

对顶尖团队中属于国家(国际)重大战略项目的,给予最高1亿元的综合资助;

构建规模不低于100亿元的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人才创业投资基金等各类金融扶持基金;

为外籍人才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签发5年内长期居留证件或5年内多次出入境有效访问、贸易或人才签证。

重磅|成都出台人才新政十条 至少100亿元扶持基金促创新创业(内附独家图解)

 

原标题:一图读懂“成都人才新政十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