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消费者近2个月用苹果支付刷了1800万元

2016-04-27 09:3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4月中旬联手中国银联进入中国大陆后,苹果支付获得不少粉丝支持。4月26日,记者从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获悉,截至4月17日,近两月四川用户用苹果支付付款超1800余万元。而中国银联联手合作银行接下来还将砸千万元补贴消费者,培养大家用苹果支付等基于银联云闪付的快捷支付方式。

“包括苹果支付,三星支付、华为支付等,都能用手机瞬间完成支付,目前的重点是扩大其使用范围。”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国祥介绍,目前银联正联手银行,扩大苹果支付等在商家的受理范围,扩大云闪付的市场份额。

实际上,市场拓展并非容易,银联云闪付面临着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的竞争。为此,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将联手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用真金白银补贴四川消费者,培养川人“闪付”习惯。加上中国银联总公司在川的活动,5月到6月,银联和合作银行将投入超千万元,通过支付立减等方式补贴消费者。(四川日报记者 李龙俊)

原标题:四川人最近2个月用苹果支付刷了180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