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友制吐司卫生巾被赞逼真:配上草莓酱完美

2016-04-27 14:5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卫生巾”面包

台媒称,一名网友在网上贴出自制杰作,只见吐司皮被切成卫生巾的模样,里面的虚线也不马虎,让网友们看完直呼“太有才了”,纷纷表示“感觉很吸水”、“是要包草莓果酱的吗”。

网友在贴文中表示,“同事没卫生巾了也没时间去买,所以我就做了一个给她,要她先顶着用...好自在面包牌”。不少人看完这创意杰作,忍不住建议“好可爱,挤番茄酱啦”、“涂上草莓酱就完美了”。

网友们对此纷纷回应,“太可爱了”、“太小了,只能当护垫吧!”

原标题:网友制吐司卫生巾被赞逼真:配上草莓酱完美(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