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纽约因酒驾被捕 学生签证被取消

2016-04-27 15:0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学生来美留学,不遵守当地法律而产生一些错误行为,不但会留下记录,甚至导致签证被取消。日前,一名在纽约州立大学就读的刘同学就因为酒驾被捕后导致签证被取消。

刘同学是在州立水牛城大学读书的留学生,他表示在当地时间3月11号晚间因为酒驾被抓,当天晚上在警局度过,第二天被放了出来,法庭要求他在4月21号出庭见法官,不过因为他请的律师安排原因,出庭被推迟,然而刘同学却在4月26日收到了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发来的通知,通知上写着他的F1签证被吊销了,急的刘同学不知道如何是好。

律师汤学武表示,F1签证被取消,不代表在美国的合法身份被取消,这名同学还是可以合法的在美国读书,不过这种情况下还是应该先处理酒驾的案件。

汤学武表示,留学生不遵守当地法律而产生一些错误行为会引起严重后果,他以前处理过因为家暴导致学生身份被取消的案件。

虽然酒驾不是暴力犯罪,但在纽约州仍属于犯罪行为,如果多次被抓则会被以重罪起诉。看上去只是交通违规,却导致学生签证被取消,造成严重后果。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纽约因酒驾被捕 学生签证被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