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真学实做严改 切实提高“三个服务”水平

2016-04-28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座谈会精神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突出经常学,真信真用、吃深吃透,确保“学”到位;要强化“做”这个关键,着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 明晰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党性锻炼,确保“做”到位;要扭住“改”这个牵引,做到深挖细查找问题、立言立行抓整改、建章立制促长效,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改”到位;要把握“抓”这个推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的龙头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在全厅掀起“两学一做”的热潮,促进“三个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真学实做严改 切实提高“三个服务”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