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正式发布

2016-04-27 10: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昨日举行的“创·新时代——双创生态建设与传媒推动力量”高峰论坛暨《成都日报》创刊60周年系列活动上,“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正式发布并投入使用。在成都启动打造“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版之时,作为成都创新创业资讯第一门户,“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将运行多年的“成都科技”官微平台进行改版升级,新设“微站”,通过开设“菁蓉汇”“科技邦”“菁英谈”等多个板块,滚动发布成都双创权威资讯。

在“菁蓉汇”板块,创业者不仅可以看到历次“菁蓉汇”现场精彩,展现永不落幕的线上“菁蓉汇”,还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创享会、训练营等最新活动信息;在“科技邦”板块,创业企业孵化、创新动态、政策速递等众多栏目,图文并茂解读政策,感受服务咨询一键直达;在“菁英谈”板块,最一手的“市长说”、最深度的“大咖谈”、最精彩的“路演秀”,都在此积聚呈现。除此之外,升级后的“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还将着力打造“菁蓉故事汇”栏目,搭建一个共享平台,邀请社会各界关注“蓉漂”故事,并在平台上发布,实现创新创业生态的交流互动。

“成都科技”官微平台自2013年5月开通以来,已推出700余期、发布2200余条微信。在双创热潮风起云涌的成都,每一天创新创业政策权威解读、菁蓉汇活动独家资讯、蓉漂茶叙等一道道本地创新创业“大餐”都通过“成都科技”官微传递。去年,成都市科技局致力于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构建成都双创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无论是“一秒看懂成都大学生创业政策”等逻辑清晰、图文并茂的最新政策权威解读,还是“创业天府·菁蓉汇”系列活动、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全景式、多角度、立体化的系列报道,“成都科技”官微从未缺席。快捷的资讯、生动的报道、权威的解读,“成都科技”官微已逐渐成为创新创业者获取成都“双创”政策与资讯的第一选择。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正式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