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司机开车看手机撞死环卫工 怕担责任逃逸

2016-04-28 2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肇事车辆。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8日讯 德阳一环卫工人在路上被撞,肇事者却驾车逃逸。经过旌阳交警的努力,四天后肇事者谢某被抓获。

司机撞倒环卫工后逃逸

4月19日早上7点,旌阳交警接到报警,在108国道往黄许镇方向的白糖厂附近,一名环卫工疑似被车撞倒,倒在了血泊中。

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伤者已经死亡。在离死者大概10米左右的地方,有一辆装垃圾的电动三轮车,车厢被物件垫了起来,车轮也被取了下来。现场发现了有蓝色的印痕,还有红色的漆和一块玻璃,但垃圾车未发现有被撞的痕迹。

“怀疑死者是在修路车子的时候被车撞了。”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查看周围的监控,发现事发时间为早上6点左右,该环卫工蹲在垃圾车旁边。这时一辆小轿车开了过来,然后刮走了环卫工,并甩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事发后,司机并未停车而是径直离开,而环卫工也再没动过。

四天后肇事司机被警方抓获

通过调查走访,有目击者向办案民警反映,事故车辆好像是一辆红色轿车,集合现场散落的汽车红漆碎片和大灯玻璃特征,民警将目标锁定为红色轿车。

锁定肇事车辆后,办案民警随即对108国道沿线的加油站监控、天网进行调查。

“我们发现了车子的路线,然后找到了车子的所有人。”办案民警说,原来车子登记的名字是肇事司机的亲戚,通过这名亲戚,迅速找到了肇事司机谢某。

通过4天的努力,4月23日上午10点,民警在肇事者谢某的家中将其缉拿归案,而肇事车辆就停放在小区内。车辆右前大灯撞碎、有明显擦挂痕迹,与现场散落的小漆片完全吻合。

据谢某交代,4月18日晚上,他与朋友一直在黄河新村KTV唱歌至次日凌晨5点。在回家途中,途径108国道城北街道金牛村村委会门口路段时,由于事发时自己边开车边看手机未发现右边停靠的三轮环卫车及旁边的环卫工人,撞上后由于害怕承担责任,就选择了逃逸。(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司机边开车边看手机撞死环卫工 怕承担责任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