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光明新区工业区内一工厂着火 多人受伤

2016-04-29 2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深圳4月29日电 29日16时8分,深圳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田寮第一工业区内一工厂着火,多名在场人员受伤。

深圳公安消防部门称,接警后,深圳119调动了光明、公明两个消防中队22名消防员到场处置,光明消防大队指挥组出动。

起火现场是一间单层铁皮房工厂。据了解,工人在棚顶作业时,电焊火花掉落引起地面机器爆炸并引发厂房火灾,爆炸致多名在场人员受伤,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至记者17时许发稿时,火势已得到控制,伤员已被救出。(完)(郑小红 敖卓谦)

原标题:深圳光明新区一工厂着火 多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