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节 成都市旅游工作人员坚守一线

2016-05-01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五一”小长假来临,不少市民都计划趁着假期出游。对于旅游热门目的地成都来说,我市很多旅游从业者“五一”劳动节依然会在工作中度过,他们的节假日或比普通工作日还忙碌。为了给中外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服务,为保障我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我市无数的旅游工作者放弃了假期,坚持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用他们的辛劳付出与汗水换来了八方来宾的满意与称赞。

记者在都江堰景区看到,旅游道路两旁站满了团队游的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排队乘坐观光车前往景点。此时的景区候车大厅、售票处、各个交通管控点、指挥中心内,工作人员早已就位。举着旗帜的导游们往返在游客和购票窗口之间,忙得没空停下来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我市旅游工作人员坚守一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