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旅游体验中心在俄罗斯正式挂牌

2016-04-27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为了让俄罗斯朋友了解成都不仅有熊猫,还有美食、美景,成都旅游莫斯科体验中心在俄罗斯时间4月25日正式挂牌。据悉,该体验中心设在莫斯科阳光会馆,该会馆坐落于莫斯科河畔,是中俄文化交流的平台,与俄罗斯政府大楼隔河相望。

成都旅游莫斯科体验中心挂牌的同时,成都美食周也同步举行。据介绍,美食周期间,莫斯科阳光会馆将推出回锅肉、宫保鸡丁、麻婆豆腐、水煮鱼、钵钵鸡等在内的上百种地道川菜。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成都旅游体验中心在俄罗斯正式挂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