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南7名联防队员拆违中殴打民众 当地政府致歉

2016-05-01 09:36   来源: 南海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南海网海囗5月1日消息 4月30日晚,秀英区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对当天下午拆除长流镇琼华村违建行动中殴打群众的7名涉事联防队员的处理情况。秀英区委、区政府严厉谴责执法过程中以暴制暴、粗暴执法行为,对当事群众和公众表示歉意。

秀英区主要负责人介绍,当天,在依法拆除长流镇琼华村违建过程中出现了暴力抗法行为,在制止暴力抗法过程中,个别执法人员违反规定殴打群众。公安部门及时介入调查处置,对7名参与殴打群众人员进行治安拘留。同时,秀英区对管理队员不力的区联防大队机动中队长王某给予撤职。秀英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无论何种原因,绝不允许执法人员以暴制暴。该负责人对被打的群众及公众表示歉意,并将安排专人向被殴打的群众登门道歉和慰问。

秀英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整治违法建筑的决心不变,对暴力抗法及阻扰拆违执法行动的违法人员坚决给予打击。同时,将对联防队伍进行专项整顿教育,对以暴制暴、粗暴执法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

早前报道:

海口处置拆违暴力抗法事件 7名联防队员被拘

4月30日,海口秀英区处置一起暴力抗法事件,执法部门拆除非法占地违建,11名可疑人员被强制带离审查。针对粗暴执法问题,经查证是联防队员陈某某等7人所为,7人被治安拘留。

原标题:7名联防队员拆违过程中殴打群众 海口秀英区委区政府致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