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政府将5月6日定为临时公休日 民众迎小长假

2016-04-28 13: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本月28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会议将5月6日指定为临时法定休假日。

据悉,由于5月5日的“儿童节”是公休日,韩国人得以在5日(周四)到8日(周天)畅享4天小长假。

为迎接5月“家庭之月”,韩国政府已将1日至14日定为旅游周,有望与儿童节小长假形成叠加效应。

韩国政府将在小长假期间免费开放四大故宫(微博)、宗庙、朝鲜王朝王陵、科学馆、树木园、休养林等,5月6日全国高速公路还将免收通行费。

原标题:韩国政府将5月6日定为临时公休日 民众迎小长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