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小伙在福州离奇失联 3天后暴尸江边

2016-05-01 10: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最近几天,福州当地媒体以及私人朋友圈大量转发一个找人信息:一位25岁从成都刚来榕城不久的小伙子莫名失联。一个活生生的大小伙子,却突然间电话打不通,不知去向。他究竟去了哪里?是被人绑架了吗?心急如焚的家人设想着各种可能性,他的同学、朋友也全部发动起来,搜寻他失联前的蛛丝马迹。

但是,福州警方证实了家属最不愿意看到的最坏结果,这位名叫林亮亮的小伙子已遇难,尸体在福州市区闽江河边被发现。

死者一直在成都 半年前回福建工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了林亮亮的表弟得知,林亮亮父母是福州人,因为事业的原因,林亮亮的父母早年来到成都工作,林亮亮5岁时开始跟随父母安家在成都生活,并在成都读完小学和初高中。

大学毕业后,林亮亮开始上班。半年前,他来到福州,就暂时住在表弟家中。因为来的时间短,林亮亮对福州环境并不熟悉,表弟说,表哥的活动范围比较有限,只熟悉排尾到六一路那段路。

4月26日晚上9时许,林亮亮在福州鼓楼区鼓东路和同事聚餐结束后,上了一辆的士返回表弟的家中。可没想到此后手机打不通,人莫名其妙地失联了。

全城转发寻找 最坏假设是“绑架”

在家人印象中,戴着眼镜的林亮亮斯文温和,是性格很绵的一个大男孩,待人接物都很礼貌,平时几乎不与他人红脸吵架。26日晚,他应酬喝了一点酒,但还是不忘在晚9点15分左右给表弟母亲打了电话,告知已经在回来的出租车上,并于9点37在微信上和朋友进行了联系。

但从那以后,林亮亮就没消息了。27日凌晨时,虽然失联未过24小时,但表弟一家觉得极为反常,还是第一时间报案。刚开始,辖区派出所已失联时间未达到立案要求,并没有立案介入,家属恳求的调看相应路段监控记录未能得到满足。

后来立案后,通过调看监控,找到了他搭乘的那辆的士。通过车牌号码,也找到了当事驾驶员。其中有一个疑点是,驾驶员不知道什么原因是绕了比较远的路线,但驾驶员本人称林亮亮在台江区“半岛国际”小区附近下的车。半岛国际的附近监控画面看到了林亮亮独自一人行走在江滨路,但随后进入监控盲区,不知去向。

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林亮亮的家人得知,从林亮亮失联后,他在成都的父母次日就全部飞回福州,家人也发布寻人请求,并通过当地媒体和私人朋友圈在福州全城转发,这几天时间里,“爱捉迷藏的林亮亮,你在哪里?家人急疯了!”这样的信息为很多福州市民所关注。而对于他在福州的亲人们来说,心里最坏的念头是他遭遇了绑架。

噩耗传来 意外还是遇害有待调查

正当大家发动各种力量,甚至用技术手段追寻林亮亮手机的行动轨迹之时,当地警方的一个电话让全家陷入恐慌。

“民警打来电话,说在台江万达背后的江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让我们去辨认一下,是不是要找的人。”表弟电话中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接到这个消息,他以及林亮亮父母等人第一时间赶去殡仪馆辨认。

结果,一眼就辨认出正是失联多日的林亮亮,这让全家人放声大哭。据表弟透露,表哥全身都几乎没什么变化,应该在江里不会太久,衣服有一点破损,头顶有一些血迹,其他部位没发现明显的外伤。

目前,当地公安刑侦部门已开始侦查,并开始尸检调查原因。目前,林亮亮究竟是意外出事,还是遇害,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林亮亮是家中的独子。他本来已订好29日福州飞成都的机票,回户籍所在地成都办理护照。家人说,林亮亮性格温和,而且刚来福州半年,既和家人没任何的矛盾,也没承受任何的精神压力,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而当晚酒喝得并不太多,林亮亮也熟悉水性,意外溺水的可能性不大。“悲剧已经发生,但我们全家人都很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是遭人黑手,那一定要将坏人绳之以法。”表弟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逢春 图据家属所发

原标题:成都小伙福州遇难 意外还是遇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