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无视告示牌 成都人民公园有家长带娃捞鱼

2016-05-02 08: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日,成都人民公园不少人在湖里捞鱼。

华西都市报讯 “今天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人民公园划船,结果这些大人带着孩子就在河里捞鱼。”5月1日,成都市民李女士打进华西传媒呼叫中心热线电话028-96111曝光不文明行为。

小长假一到,又是亲子游的好时候。带娃娃逛公园,看看花草、耍耍游船,本是一件惬意温馨事,却被有些家长搞得“变了味”。

1日下午,记者到成都人民公园实地探访,发现带着孩子在湖边捞鱼的家长并不是个例。下午1点半,人民公园划船处人工湖旁的栈道上人满为患,很多市民坐在一旁歇脚,在湖边围栏上,明确写有“请勿坐、拉、摇、跨越栏索”的提示,在场的很多市民忽视了这些提示,随意地坐在栏索上。在湖边上,有8个年龄在10岁左右的孩子,正拿着网兜在湖里捞鱼,家长们都在边上看着,有的还帮忙一起捞。

“这些都是公共财产,不可以随意捞的,湖边上都挂了告示牌提醒,可是还是没什么用。”公园的巡逻人员很无奈,“现在放假人很多,每次他们捞鱼,我们都要上前劝阻,可一等我们走开,他们又继续捞,没有办法。”

除了带着孩子捞鱼,公园里还有很多市民为了拍照取景好看,随意踩踏草坪,扯拽树枝。(记者 杨雪实习生 林笑宇 摄影 雷远东)

原标题:无视告示牌 家长带娃捞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