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 四川人气怎么样? 从天上看一看

2016-05-03 06: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彭州丹景山景区 罗国杨 摄

雅安市北郊镇联坪村 韩毅 摄

柳江玉屏山露营 吕钊 摄

人民公园 李明成 摄

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商报发起了五一影像特别征集,空中发现人气四川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来了上百幅人气影像,这些影像随着拍摄者的脚步遍布四川多地,除了大量的航拍作品,还有许多爬楼党传来了各种高点位的俯拍佳作。

从热闹的锦里、宽窄巷子、九寨沟,到在人民公园泛舟闹中取静的人们,柳江玉屏山露营的帐篷,还有雅安名山县潘坝茶山上,俯瞰采茶人的风景……这些作品中,有汹涌的人潮车流传递出的人气,也有充盈着鸟语花香的幸福人气。在温江的一处玫瑰花园里,五一的玫瑰园到处都是拍摄婚纱的新人,成都商报航拍圈的摄影师在那里也向恋人求婚了,并且拍摄回了玫瑰花园里弥漫着幸福的人气影像。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出行第一天,成都商报航拍圈摄影师们从空中直击成都三环多个立交桥以及绕城高速的出行盛况,堪称五一出行人气最全记录。这些车都到哪里去了,征集的照片中,摄影师拍摄到了一张彭州丹景山景区停车场的壮观场景。5月2日,从外地返程的摄影师们记录下了高速公路返程高峰的航拍影像,为五一出行“天上看”画上了圆满句号。

五一特别征集结束,成都商报航拍圈周赛还在继续,这些优秀的作品也将进入航拍圈周赛的争夺中,欢迎关注成都商报一拍集合微信公众号:YPJHphoto,加入成都商报航拍圈,上传您的航拍作品至ypjhphoto@126.com,参与成都商报航拍圈周赛,期待您的佳作。

成都商报记者 郭广宇

原标题:五一人气天上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