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假孕熊猫"这次来真的 或产下成都首只海归宝宝

2016-05-04 20: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海归大熊猫”爱浜(图片由成都大熊猫基地提供)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4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大熊猫基地获悉,“假孕公主”海归大熊猫爱浜已经有了临产迹象,今日晚上7点,成都大熊猫基地将在其官方微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推出“2016大熊猫产仔直播”,以“爱浜”为主角,与广大网友共同期待大熊猫新生命的诞生。如果生产顺利,爱浜将成为成都首只产下宝宝的“海归大熊猫”,成都首只“海归大熊猫”宝宝将在直播中诞生。

据介绍,爱浜在2014年8月直播中因为“假孕”走红。当时,随着直播的进行,观看人数以每小时近2万人次的数量疯长。而在48小时的连续直播中,爱浜并没有顺利生下宝宝。为此成都熊猫基地动管部大熊猫专家吴孔菊说,爱浜的这种“似孕非孕”的现象,其实是雌性大熊猫中普遍存在的“假孕”。

而2015年,大家正在关注“假孕公主”爱浜是否会成功恋爱并产下宝宝的时候,爱浜却又一次给大家开了一个玩笑——因为专注在吃,“身材走形”的她最终连恋爱都没有开始春天就悄然结束。这一结果再次让网友哗然,不少人表示“心疼胖纸”“爱浜原来你是这种熊”“吃货的悲伤你们不懂”。

2016年1月,爱浜延续了自己神奇的生命轨迹,罕见地在冬季恋爱……如今,爱浜已出现了减食、运动量减少等临产迹象,广大网友也再次密切地关注起这位“海归公主”是否能成功脱离“假孕天团”,如果她能顺利地产下宝宝,不仅是她首次荣升大熊猫妈妈,为最大的大熊猫海外家族——“浜家族”再添新员,更能成为成都首只产下宝宝的“海归大熊猫”。

据了解,爱浜于2006年12月23日与双胞胎弟弟明浜出生在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成为了世界首对冬季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轰动了全球。她于2012年12月14日归国,回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关注微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可观看直播动态详情。

(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假孕熊猫"这次来真的 或产下成都首只"海归"宝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