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旬老人不幸遇车祸 肇事司机三回现场不施救

2016-05-05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因为车辆没有买保险,乐山市井研县的王某在交通肇事后,竟然选择了逃逸。然而心虚害怕的他为了查看老人情况,三次返回事故现场,但都没有报警送医和自首。

案发后仅仅6个多小时,警方锁定了肇事司机王某。目前,王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17日凌晨1:35左右,有人报警称,在乐山市井研县城西街27-4号外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肇事车不知去向。

“在路灯照射下,一位年约八旬的老人躺在血泊中,现场惨不忍睹。”办案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后经医务人员确诊,老人已经无生命迹象。井研交警大队立即成立“4·17”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小组,开展侦查工作。据办案民警介绍,在走访中获知,事发时有市民曾看到有一辆黑色小轿车经过该地,恍惚觉得车牌照后面三位数是“695”。根据刹车瞬间刹车灯光分析以及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分析认为,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辆黑色比亚迪F3或吉利帝豪小轿车,并联系上车主王某,王某对车祸事故供认不讳。

据了解,根据王某的供述,结合监控视频显示,当天凌晨1点17分,87岁高龄的宋某拄着一根木棍,沿着西街路段往城区行走,走着走着突然摔倒。1点31分许,王某驾驶川L尾号为“695”的吉利帝豪轿车往城区行驶。由于观察不力,加之车速过快,虽然王某踩了刹车,但还是从宋某身上碾压过去。“在撞车稍作停顿后,考虑自己的车辆没买保险,家庭经济困难,担心无力赔偿,所以没有报警,开车离开了现场。”随后王某三次驾车回到现场查看情况,当他第二次驾车返回事故现场,看见另一辆车停留在此,他认为自己可以推脱责任,让后车承担,便又开车离开。1:40左右,第三次返回事故现场,看见交警在现场后,立即驾驶车辆离开。

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李清茂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八旬老人不幸遇车祸 肇事司机三回现场不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