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载200箱蜜蜂走高速 司机被蜜蜂蜇伤休克

2016-05-01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一辆满载200箱左右蜜蜂的货车正在高速路上行驶,突然,有蜜蜂从蜂箱钻出,将两名司机蜇伤,其中一人出现休克。昨日下午,惊险一幕发生在达渝高速上,伤者随后被警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4点5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载着200箱蜜蜂在达渝高速上往陕西方向行驶,行驶至距达州南站大约4公里时,正在休息的司机葛来有突然被蜜蜂蜇了一下,随后出现休克。“我身体对蜜蜂过敏,还好当时我没开车,正在开车的同事也被蜇了,但他没有不良反应。”葛来有事后说,蜜蜂是帮老板从广西运往陕西,就是普通采花蜜蜂,逃出箱子来的蜜蜂只有零散几只,“可能是从缝隙处钻出来的。”

葛来有被蜜蜂蜇伤后,同事赶紧从达州南站下高速,一出站刚好遇到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执勤民警席鑫说,他和同事赶紧将葛来有抬上警车,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经救治,葛来有很快无甚大碍。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载200箱蜜蜂走高速 司机被蜜蜂蜇伤休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