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宋仲基抵泰数百人机场迎接 双手合十表感谢

2016-05-05 14: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宋仲基。

数百位粉丝机场迎接。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昨晚到达泰国曼谷,正式开启“2016亚洲巡回粉丝会”之旅。他一出场,即按当地习俗双手合十感谢粉丝深夜等候。他上车前又多次回望,令在场粉丝不时尖叫。

宋仲基昨晚飞抵泰国前,机场外已有超过500名泰国粉丝在机场外围等候,期待第一眼见到“刘大尉”,当地电视台更全程直播他抵达的盛况。粉丝们高举写有韩语“宋仲基”、“宋宋CP”等字牌守候。当宋仲基一从机场踏出门外,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落。他随后将手上的外套交予同行工作人员,然后合十感谢粉丝,又不时向粉丝挥手,才转身上车离开。

另外,据悉宋仲基下月到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时,会邀请幸运粉丝上台帮他搽唇膏,令人期待。

原标题:宋仲基抵泰数百人机场迎接 双手合十表感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