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夫妻因几百元动手掀桌 打翻菜汤烫伤4月大娃

2016-05-05 18: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宝宝啼哭不止,黄女士痛心安慰

由于排尿困难,医生正在给孩子导尿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5日讯 因为几百元钱的小事情,黄女士和丈夫潘先生在吃晚饭时吵了起来,席间小两口情绪火爆掀桌动手,晚饭因此泡汤,还不到4个月大的儿子也意外被菜汤烫伤被送进医院。经医生诊断,孩子双腿、左手及腰腹部分烫伤,受伤面积达25%。

今天上午,在省医院烧伤科,黄女士和潘先生看着床上哇哇大哭的孩子又焦又急,而对于孩子被烫伤的原因,双方也是各执一词。潘先生面对记者的询问时,表现的十分难过,“娃娃受伤我很后悔,也很心痛,对不起娃娃。”潘先生说,现在他已经停了出租车业务,要把娃娃照顾好。

各执一词 席间争吵菜汤烫伤4月娃

昨天晚上9点多,跑了一天出租车后,潘先生下班回到机投镇的出租房准备与家人一起吃晚饭,到家前,爱人黄女士准备好了饭菜,席间还烧了一个黄瓜皮蛋汤。

一家人坐到桌前开始吃饭,黄女士手里抱着还差几天满4个月的儿子,边吃饭边喂奶。“还在吃饭,她就问我有没有拿她的钱。”潘先生说,妻子告诉他衣服里不见了几百块钱,并质问钱去哪里了。潘先生称,半个月前的一天,因为新买的房子装修门窗急用点钱,当时自己身上只有1200元,于是跟爱人黄女士要了500元钱补了“缺口”,但半个月过去后,妻子突然质问钱去哪里了,这让他有点气愤,潘先生说,房产证上是两人的名字,作为一家人,妻子在房子上出点钱无可厚非。

两人因此开始大吵起来。黄女士说,吵闹中潘先生突然端着汤盆泼了过来,因为躲闪不及,自己的右手和左膝被烫伤,更严重的是,抱在怀中的孩子被菜汤波及,左手、双腿及腰腹部分被烫。

对于黄女士的说法,潘先生极力否认,“我怎么可能泼自己的儿子,再怎么也不会嘛!”潘先生向记者解释,两人吵闹间,黄女士将一桌饭菜掀翻在地,当时他手里正端着饭碗,受此刺激后一时火大,潘先生将饭碗摔到了地上,并用手扇向黄女士,没想到手先碰到汤盆,菜汤溅出后伤及了孩子。为了证明自己所说事实,潘先生拿出自己当时被烫伤的手指给在场记者证实。

后果严重 孩子全身烫伤面积达25%

昨晚十点多,孩子受伤后被一家人紧急送往省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孩子全身烫伤面积达到25%左右。看着床上不停啼哭的宝宝,黄女士和潘先生甚是心疼,“需要治疗半个月左右才能出院。”黄女士说,医生告诉他们,由于孩子年龄太小给治疗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孩子滴奶未沾,仅靠营养液支持,并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

在医院里,夫妇俩各自都很沉默,两人之间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

互有埋怨 两口子时有吵架关系不睦

黄女士说,其实,她跟老公潘先生两人关系从结婚后一直不和谐,两口子时常因为一些琐事吵闹。她说,潘先生总是背着偷拿自己的钱,她对潘先生很失望,“以前想过离婚,但想着孩子还小就没提了。”

后悔与对方结婚不只是黄女士一人的想法,潘先生也表示自己可能找错了缘分,对于结婚不该如此草率。而对于妻子所述偷拿钱的事情,潘先生表示,自己确实拿过,但是后来自己也承认了。潘先生称,结婚后他发现爱人身上也有一些不足,“有时候去ktv,凌晨一两点才叫我去接她。”潘先生觉得老婆有点“娇气”,平时花钱较随意,自己也表示很失望。

对此,黄女士反驳称,自己平时就很开朗,作为一个女孩子也喜欢打扮,平时逛街买东西也是很节制,有时甚至会经过潘先生的同意才花钱。黄女士说,自己以前是学化妆的,也喜欢结交朋友,偶尔会跟姐妹们去ktv唱唱歌,并不觉得这有什么。

潘先生说,他也早就想过离婚,也想再磨合磨合看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但是越拖越久,伤害也越来越大。“要不要再过下去再说吧,现在主要就是把娃娃照顾好。”如今看着躺在床上啼哭的孩子,潘先生表示很后悔也很难过。

(记者 雷兹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夫妻因几百元动手掀桌 打翻菜汤烫伤4月大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