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久热逢甘霖 成都、广元等8市部分地方仍有暴雨

2016-05-06 09: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6日讯 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晴热多日后,终于一阵一阵的凉风给盆地带来了久违的雨声和雷声,也让四川人尝到了凉爽的滋味。

其中,据成都市气象台的雨情通报,昨夜20时到今天早晨8时,成都市出现雷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暴雨,个别站点大暴雨。成都市气象台也预计,今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气温19~28℃,紫外线等级2级。

同时,四川省气象台上午7时30分也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晨8时~7日8时,广元、绵阳、巴中、南充、遂宁、德阳、成都、资阳8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阵性大风和冰雹。

 

原标题:久热逢甘霖 成都、广元等8市部分地方仍有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