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想约饭吗?苹果CEO库克慈善午餐拍出51万美元

2016-05-06 18: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想约饭吗?苹果CEO库克慈善午餐拍出51万美元

资料图:苹果CEO库克。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社”6日报道,想和苹果CEO库克共进午餐吗? 为了帮慈善组织筹款,库克今年再度把自己当成义卖标的。得标者最终以51万美元得标,比网站预估的10万美元高出5倍。

据悉,两位得标者将在苹果总部与库克(Tim Cook)共进午餐一小时。同时也获得苹果公司主办会谈活动的2张VIP门票。有效期到明年5月5日截止。不过,这次约饭必须在双方都同意下决定用餐时间。

这项慈善竞标活动于5月5日截止。经过40多次的竞标,最后得标金额为51.5万美元。这是库克自2011年担任总裁以来,连续第4年参与慈善网站CharityBuzz的募款活动。

据苹果计算机通讯MacRumors数据显示,今年的得标金额比前两年高。2014年与2015的得标金额分别是20万美元和33万美元。

原标题:想约饭吗?苹果CEO库克慈善午餐拍出51万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